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开展|福利导航第一站

第1 夜趣比尔·盖茨抵达北京

第2 柠檬500正品蓝色为什么奶茶店的冰块化得慢

第3 吾爱美股全线收跌,特斯拉一夜蒸发 475 亿美元,失守近九个月最高,鲍威尔称未来或进一步加息,如何解读?

第4 夜夜草高考分数线汇总

第5 菠萝导航柯基被砍当事人称将起诉离婚

第6 茄子视频北京观测史上首次连续两日气温突破 40℃

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开展

中新社记者 李明芮 摄
1/4

4月29日,“赤子雄鹰”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,展出李苦禅125件艺术精品,全面展示李苦禅艺术风格与创作历程。李苦禅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代大写意书画宗师,是中国书画艺术学院教育的奠基人之一。图为民众观展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查询链接:2023年高考陕西省录取分数线公布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ngPAOn81s2y8FABeCVUvMQ  一边是年轻人找工作难,一边是企业招聘难。劳动力市场供需错配突出还体现在:市场对白领岗位的需求在减少,对蓝领岗位的需求在增加,但大部分青年人仍倾向于选择白领工作。

TES阵容| 你 是 真 不 知 道 我 大 哥 是 谁 啊 ?| 景区回应网红斑头雁疑被游客踢死| 梅西开场 81 秒进球